FC2ブログ

三維吐槽无爱空間~~~

Entries

回眸一笑吓死人!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越來越愛月更了

已然中毒的狀態~SOS~

最近一個月的狀態
1.無力
老子有惡俗就是喜歡扣耳朵,果然,報應來了!!
中耳炎
掛了3天的水
還么完全恢復~一 一~斜眼

2.疲倦
好吧寫這個BO的時候正好MC來了
於是懷著一份躁動的心努力的更著BO

3,大牌
什麽是大牌!!?
就像某個市井婦女說的
我靠!
么我們你們能出位么!!!!!

4.怨念
百日薔薇!!你還要讓老子等多久!!!

5.睡眠
最近一定要保證日日8小時!!!!
我要把原來那個粉嫩的我養回來!!!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話說,我真的是月更上癮了,這個月過的平平淡淡但是確實波瀾起伏,讓人怎能處事不驚......

這個月出了<這一秒我哭了>的預告

做完以後發現好累,那會兒做憔悴的時候倒還沒這么勞累的說,哎....可能就像13說的我不淡定了吧....想要關注的事情有好多,一會兒去這個CV那兒去湊湊熱鬧一會兒去那個CV那兒挖挖不掛什麽的總之已經和我原來的目標背道而馳太多太多了....

於是乎這個也算是一個自我反省和自我提醒帖吧!!!!!

今天去很乾脆的換了宣言名外要斷網尋找素材和後期之類的...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吧

=================後期總結筆記=============================================
a+++++++++++
<憔悴東風>
其實才做了一個場景
但是只是想給自己提個醒有些東西

1.千萬要注意場景的過度,和音效的銜接..[好的例子:蝙蝠]

2.在人聲方面不要處理的太透,要有厚重感,儘量能夠使人聲飽滿[好的例子:紈绔 ]

3.音樂方面不注重多而是注重精..在沒必要的片段和場景控制音樂的多方運用[好的例子:蝙蝠]

4自己在做之前一定要在腦子里有一個方位圖,這樣可以盡可能營造出畫面感...[謝謝一瞬的提醒]

5.這一點至關重要!!!!!!!我要以不讓13挑出很多刺為前提~嘎嘎嘎嘎~

b++++++++++++++
<這一秒.我哭了>
因為預告才做好,所以我可以來說下整體對於預告的把握和以後正劇需要注意的地方
預告被有的人說做的還不錯,心裡挺開心的....我果然是受不了表揚的人
這一次我換了一種方法做預告
先做音樂后插人聲的,這樣可以把握全劇的一個整體風格,但是如果把握不到位....肯定又會出現一個比較搞笑的結果吧~~~~= =~

在人聲處理方面
1,我希望在正劇里可以用到漸變和包絡= =[雖然我到現在都么清楚這倆個究竟是干毛用的]

2.在齊皓的人聲處理上,總之是先降噪...
然後用的插件二个

我發現我居然用了混響也!!然後再進行微調整

在江屹的人聲上也差不多,不過軒轅的聲音總體比較悶,所以把高頻充分的激勵了下
薄荷的錄音質量應該是最好的,所以就把他聲音做損了點.,,,來尋求一個平衡點
然後魔凡的聲音= =我都么做處理塞進去了....,

人聲我基本上都壓限過!= =

3.音樂上都有壓限過!!這樣就不會刺耳!!!

啊~~~~~~~~~~~~~~~
不想更了= =
寫不動了~....ORZ~就先這樣吧~~
一 一~


好吧~其实我还真的不是一个喜欢写影评的人...但是看完这部电影我有太多想说的话,有太多的想法哽咽在我的喉咙口.......

这部电影是尔冬升导演的作品,这位导演的作品总能够勾起人们无尽的思考.....<旺角夜>亦是如此....

也不能说是在批判人性但是人性的确就是贪婪的,无底的,欲望虽然是激发你前进的催化剂,但同时亦可能是将你推入地狱的毒药,杀人于无形......

故事是讲的人蛇在日本的生活状况,成龙终于不再是那个毅力不倒高高大大的英雄形象,转而为了一种小人物的银幕形象,为了初恋女友来到日本寻找无奈得知她已嫁入极道,为了帮朋友报仇无奈救了极道副会长,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好亦或者是让兄弟们过上好日子无奈杀人.......生活中这样的无奈周而复始......

其实他是个悲剧英雄,抱着一颗纯真而又美好的愿望来到日本却总发现事与愿违,一切的一切都令他喘不过气,他想好好工作无奈他没有身份证明,兄弟们被别人欺负只能咬牙忍住,于是他打算做不上道的生意,挣到了一些钱买了一台栗子车给兄弟,于是此时的他们又唱又跳,觉得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就可以了...但是往往事与愿违,某一天,兄弟的手被别的团伙砍断,于是地盘便成了他最大的奋斗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他委身于日本帮利用他们的势力得到了歌舞町的全部店铺,他想好好工作做正当生意,无奈人是会变的,就算他的想法是如何美好,人心还是最靠不住的,他的兄弟们纷纷走上了吸毒暴力的道路,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电影最后30分钟看的我特别揪心,以前奋斗的日子已不在,剩下的只有互相猜疑诽谤..对待自己的同胞都能拔刀相向.......他为了兄弟愿意指证那个叫他杀人的帮头目,可是他的兄弟们却都不愿改过自新....最后他死了............当我看着他留着血被下水道河水冲走的时候~好吧~我承认我哭了....说实话我并不知道我为什么哭...只是没能忍住



1吴彦祖的那个角色阿杰的手被砍掉了躺在病榻上呼喊着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我的手......铁头埋头痛哭,,,这段看的我也很揪心

2当他再次见到初恋女友时我不知道从他的眼里看到什么,是一种无力挽回的伤痛吧.....

3我记得电影里有句话~当你的心还是纯净的时候你不会去计较什么,但是当你如果习惯了花花绿绿之后任何的一切在你看来都是微不足道的......

4人首先要强大自己的内心~这是我看完这部电影的出来的一个小结论.....

总之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很生活~细节描写真的很棒,音乐原声也很精致,人物的表现可圈可点....是我这几天看的唯一能够真正打动我的~


每次打开收藏夹,都在备受煎熬= =我一直都在思考要不要更BO于是纠结了一个多月决定还是来更BO吧~

感觉我已经野人了好久,不知道在原始丛林里兜兜转转了几圈才决定回来!!!

我堕落了~~我承认我有点在网配圈入迷了,我喜欢和大家SK聊天。。。。。而且我是那个话特别多的人= =~但是很开心。。。。。听广播剧2年多这次是真的发现我堕落了~一开始只是和13说做一部憔悴东风就走人的。。。没想到后来断断续续已经有好几部剧在我们手上了~。。。。像我这样不是科班出身的后期居然最高记录是8部= =~不过后来推掉了4部。。。老娘的身体不是用来虐的而是用来养的!!!!

说实话把憔悴的预告做出来挺欣慰的,并不是因为请到了很多大牌,而是看到了我居然可以把一个提示音效不完整的预告做成这样好吧圆满了。。。。当然还是有很多的缺陷。。。。继续纠结我的后期没有正儿八经的学过= =~~鸭子上架。。。面包说我是越被逼越能出好东西~=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那时候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任谁小心肝都会抖动下吧~~

然后大事1
我和13进了窑子~~窑子的MIINNA都很好~很OPEN很YD~天天都在荡漾着~~恩!在里面觉得很开心~~大家有什么都会在群里讨论~【虽然都不是学术的东西~捂脸】群里的兮媚~千山攻~宝子~兔兔~儿都是好人那!!XDDDDDDD~~~

大事二
薄荷叔终于接了我们的剧!!!居然是如此的轻而易举~~让某人和某人情何以堪~~叔叔谢谢你!!虽然你八成看不到~~以后看来要多拍点您的马屁= =

大事三
窑子的某剧在进行中~~~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很多人应该都看过~~抬头我就不说了~嘘~~等出来了大家就知道了~嘻嘻~

大事四
恭喜16也开始做剧了~~一=一~老姐我很期待的说!!!来捏脸~~

大事五
傻子家族依旧相亲相爱~~虽然中间那个别扭某人有点别扭~不过风雨过后依旧是笑脸~~你们的礼物我都收到了~从你们那我感受到了大大的温暖~

大事六
某人终于要系统的去学习后期了~~握拳~~~

大事七
此礼拜我把KT的视频下下来在恶补中= =儿子们啊~~你们妈不务正业了好久~也要想着收收心了!!

大事八
有待补充!
以上!!!
不知道来更些什么....
只是忽然想到前途问题很迷茫...13和我说她父母让她大学毕业后去日本....其实一开始我也有去日本的想法。但是按照我母上的说法...在我身边你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何谈出去以后你要自己照顾自己啊~~好吧~我自理能力的确不怎么样.....摊手.....
我是那种走一步算一步的....
说得难听点~其实就是很没有危机感....
直到我现在22了~....我才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危机感~PS:也只是一点点= =
我自认为不会比别人差...人有自信是好的表现~但是我不会自负更不会自大...可能和我后天家庭的关系...一般来说我还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但是遇到熟人或者谈得来的就会像疯子一样~~
一般的兴趣也就是~看看小说..听听音乐...看看和日语有关的东西~~有时间的话也想出去旅游...以后想把旅游提上日程..于是乎~母上终于同意带我去厦门和大连玩一个礼拜~....明年年初还会去香港和澳门....有时间的话明年的4月份也会去海南....某人终于可以出去疯癫一把了~~内牛满面...
最近的状态就是混日子过~...
PS那边欠着别人一堆的债~= =~广播剧这边我老是感觉力不从心.....摊手~
好吧~~是新人~~!~
这是我经常自慰时说的一句话...
其实有时候觉得老娘我为毛要在这个圈子受苦....
回我的J家圈一帮哥们死党~
每次看到他们就会觉得特别治愈....
有一句话我特别想对自己说
= =
你他妈的为毛每个圈子都要沾一脚!!?怨天尤人有P用!!?
事实摆在眼前~我和某13果然是半调子...整天吊儿郎当的~无所事事~...
果然狗屎遇到狗屎那POWER是无穷的~13啊~我不是在说你哦~斜眼~
研究后期好痛苦~.....
我直到现在才吧降噪的包络搞清楚~= =~.....然后数值什么的~今天才有了那么芝麻一点点的了解...我果然比较笨~~~~
最近很慕面包~
感觉~~人如果真的把网络抛掉了~其实还是很轻松的~...看着面包那规范的作息时间就知道了~
还在练瑜伽=-=~
其实我想练气功!!!!!!!!
谁教我~~!?

我妹子嘛也高三毕业了~...感觉看着她很气场~为毛我却这么萎靡~~年纪大了~不中用了么~~~哎~~
刘老师~小禹~小佑~停停~我很高兴能认识你们!!!=V=
还有小~你这个小东西~~看好你哦~-0-~
宝子一和你聊天就得瑟= =其实我平时真不是这样子的!!!抹泪~~
通通过来给我捏豆子!!!!!!!!!!!
好吧~
我更这个~
只是为了表白?!!
请大家原谅我这个乡村妇女吧~~~

本大爺

思思

Author:思思
最近的狀態:無力抽搐之

最近的喜好:依舊是聽BL抓
最近要完成的任務:

<憔悴東風>第一期正劇

<夜 断 弦>預告

<這一秒,我哭了>第一期正劇

<當土鱉遇上海龜>第一期正劇後期協助
.................................................................................................................................
最近最高興的事:
被暗夜大人表揚了!

最近鬱悶的事情:
覺得混CV粉絲群么啥意思,掏心掏肺最後得不到什麽

最近慶幸的事情:
在網上認識的很多朋友都很照顧我

最近無奈的事情:
第一次被人拉.......

.....................................做過的後期總結................................................
<其實只是看看我是不是有在進步而已...
會比較有動力>
<我是一隻狗>第一期和第二期正劇
圣誕惡搞
<憔悴東風>預告
<這一秒,我哭了>預告

最近の回復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listen

talk


検索フォーム

「スポンジ・ボブ」の時計型ブログパーツ

link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思思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